抱歉話少。
是個兩年什麼都沒寫過的寫手。

希望文中每一句都能讓你發自內心的笑出來。

#練習題#

 

#2 題目【在十秒裡想出一個不多於十個字的陳述句作開頭/結尾】
我想的是< 這傢伙真是個混蛋啊>(9)跟< 我就喜歡你這樣的混蛋 >(10)……猶豫不決哪一個更好就都寫了。

 

 

 

 

東方仗助預想過很多情況,考慮到對方是個嘴硬的傢伙,他是沒期待過對方會很直率地跟他道謝,說出“謝謝你”、“這次多虧有你”、“你是我救命恩人”之類的話,或者感激涕零說從此對他另眼相看把他當好朋友,甚至退一百步來說,他覺得充其量對方只會朝他抿嘴笑笑示意對他的賞識,從此把之前打傷他及燒了他半座別墅的事一筆勾銷。他是指,他都抱著生命危險繞了半個杜王町衝到醫院找到噴上裕也揍他一頓再回到隧道救人,好歹那傢伙也該對他表示一點點的謝意及善意的友情吧。
然而現實是殘酷的,他蹲下來喚醒對方後,漫畫家眨眨眼睛認真盯著他老半天後很過份地指著他的臉大笑,“東方仗助你的臉也太慘了吧?”
好吧,他的確沒想像過是這種反應。
他下意識摸了摸臉頰,有幾處大概流血了,有點疼,是什麼樣子他沒看到,為了趕回來救這個叫岸邊露伴的人,他可是沒有休息沒有包紮傷口還在醫院搶劫了一包葡萄糖水邊喝邊回來。
看著對方幾乎都笑出淚水來,他不滿地開口,“你到底要不要我來救你到醫院?”
“醫院啊、”漫畫家頓了頓,“難道說你回來是為了帶我去醫院?”
“對啊難道見死不救哦?”他搞不懂這有什麼好問,當然是為了救對方他才回來的。
漫畫家用憐憫的眼神看他,“你用瘋狂鑽石的能力來替我治好傷口就好了啊?白痴嗎?”
他發誓他後悔回來救這混蛋,早知道就讓康一過來算了。
“我、才、不、要。”他賭氣地當場拒絕了。他的確沒想到這方法,但是這人說話語氣也可以別那麼毒辣吧?他好歹是特意來救他還要被這樣嘲笑真不爽,“欠你的我已經還光了,希望以後能不再見到你的臉。”
他想著乾脆就這樣轉身離開回去家裡,他連傷口都沒處理好呢,臉頰上還是火辣辣的刺痛,結果一轉身就被叫住了。
“我現在還沒能力走動。”
活該。
但是他那心腸硬不下來,之前已經放不下億泰康一外星人,多管閒事自討苦吃,明明都口說討厭這人還是因為擔心而獨自跑進來,難道他真能夠現在甩下傷者自己回家打遊戲麽。
他看看身上什麽都沒有帶,葡萄糖水也喝光了,只有死死的認命,把地上的人拉起來,抬起胳膊撐起他半邊身體,手抱著他的腰,像抬著醉酒漢般移動。
“這就帶你到醫院。”
“你這混蛋。”
高中生聽著就氣,手在漫畫家腰上捏了把。
“幹!東方仗助你他媽、”
“我可什麼都沒做過。”
他一臉無辜地看著對方。
“我希望你出門被車撞。”
“嘻,我現在被撞你可是要陪著我死的。”
“我會寫「死的只有東方仗助」而且還有是「痛不欲生地死」。”
仗助剛剛才見識過對方替身的能力,知道這人說不定真會幹出來。
“……真想讓你的讀者都知道你的本性。”
“反正沒人會相信你。”
“你是知道自己那麼討厭的對吧。”
“我又不需要你喜歡我。”
那也是。仗助試著想像一下他跟這人相親相愛的樣子,簡直想吐了。
“……不過我對你改觀了,”他移開視線,盡管不看到對方的臉,說著這種話怪不好意思的,“之前一直以為你只是個盡用身邊人、以窺視情報為樂趣、得理不饒人還有卑鄙無恥的臭漫畫家,現在我知道你偶然還是會良心發現的。”
“吃屎吧東方仗助。”
“我可是在誇你啊。”
“我可沒感覺到是誇讚。”
“那是因為你缺點太多。”
“至少我不是騙子。”
戳到弱點,東方仗助只得放軟語氣。
“……之前的債都還了,當作一筆勾銷吧。”
“啊?”露伴偏著頭看他,“怎可能會一筆勾銷啊你白痴嗎?”
“我這次救了你的命!”
“我又沒要求你來救我。”
高中生真想現在就放開雙手把對方摔在地上。
“我就大發慈悲以後也把你視作素材參考吧。”
他不由得去想。
這傢伙真是個混蛋啊。

 

 

 

 

“嗯。”
看滿足了後終於是蓋上臉上的書,東方仗助摸摸臉頰坐起來,撇撇嘴角說,滿足了啊?
“我算是清楚了。”
岸邊露伴若有所思地看著他,面前記錄用的筆記本一個字都沒記下來。
“你就是受虐待狂對吧。”
“哈?”
東方仗助搔著頭想了下,大致猜到這人剛剛在自己身上看到了什麼內容,嘆了口氣,“你絕對是這世上最會翻舊帳的戀人。”
“那個跟覺得是混蛋表白的人算什麼呢。”
“沒辦法啊。”
他捂著嘴巴,悶悶地開口。

 

我就喜歡你這樣的混蛋。

 

 

 

 

 

 

 

Fin.

 

今天任務(1/1)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