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話少。
是個兩年什麼都沒寫過的寫手。

希望文中每一句都能讓你發自內心的笑出來。

我到底為什麼會寫這種東西…… 
 
 
 

一時間連空氣都僵住了。 
現場兩人的臉色都很難看,前者挑起眉,一臉“你他媽在逗我”還是“媽的智障”狀態的表情,後者則因為剛剛一時脫口而出的名台詞感到羞恥不已,眼下只想找個洞鑽。 
當你和同性戀人為了微不足道的小事吵架吵到正火,差一點就扔出“把你的東西都給我從這裡帶走”一句時,對方卻說了句“我懷了你的孩子”,情況大概就如此尷尬無言。 
那是處於一種生氣又好笑的沉默,不知道兩者佔的比分哪邊比較多,仗助心想話是自己說的,照道理要圓場該由自己做,可是說了懷了孩子後接著該要說什麼。 
一,我懷了你的孩子、再吵下去要動胎氣了哦? 
二,我懷了你的孩子、所以這時候趕我出門就等同拋夫棄子了啊? 
三,我懷了你的孩子、我們順勢就結個婚吧? 
好像哪個都不對,會惹人更生氣的感覺。 
正想著時,戀人平靜朝他走近,一拳揍在他肚子上。 
“那就墮掉好了。” 
媽的這人好狠。 
東方仗助捂著肚子跪到地上,心中還分神在想,幸好我不是真的懷了孩子,這一拳打來真的分分鐘能出人命。 
露伴拽著他衣領,讓他仰起臉對著自己。 
“墮掉然後再懷就好了。” 
像發洩餘下的怒氣,親吻時狠狠咬住他的唇。

评论(5)
热度(36)

© 零醬 | Powered by LOFTER